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提早庆祝bday

近生日期还有8天噢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呼呼
今天一班brater帮我庆祝先咯
提早了很多天
因为下个礼拜不得空了
嘻嘻
下个礼拜5是家族和老公时间
拜6呢
就是我的好姐妹阿彤她们了还有老公
咔咔
好久没跟她们出了
生日到了才跟他们出去
有点不好意书的说~
可是我没忘了想你们噢
超想的
哈哈
-
-
-
今天放学了就直接到jusco去了
倩婆婆在我们去噢
后面挤了5个人
有我,碧碧,巧,嗒那,变
挤到好热
幸好一下子就到jusco了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换衣先咯
然后拍照照
我们的专长
咔咔
(照照我还没拿到)
过后就去M咯
4个人跑去买东东了
丢下我和碧碧还有飞在M
几尴尬下
都没话说
呵呵
我和碧就在那里傻等她们回来
= =
不久她们回来咯
就去叫东西吃了
可是人还没到齐
就是龙,kenny他们还没来
还在上华语课
1点多酱才会到
就边吃边等咯
他们到了
变就拿蛋糕出来咯
瞪瞪瞪瞪~~~
 蛋糕出来咯
可爱吗?
我很惊讶涅
因为这蛋糕太可爱了啦
很小个罢了
无重量
变她们说我没眉毛的球
这蛋糕就是我
哈哈
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的brater
谢谢你们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