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I LOVE HIM ♥

♥♥♥♥♥
-
-
-
-
-
-
oh my hubby so leng zaii

假勤劳!
hubby 在看富爸爸的书啦

前前前几天  老公下来找我哝
有2个月多没见到了
一见到  就像蜜糖那样一直粘着
哈哈


之前一直在吵架状况
现在一切都OK啦
我爱你


我们一起去踩街 ▁▂▃
看了这部戏


不是说很好看那种
普通  有点搞笑
女主角很性感噢
-
-
-
当天我很衰!
一天换2套衣服 ╱。╲
头头是 hubby 要我换
因为他说想要我穿连声裙
就去找衣衣咯  怎知找到连身裤去  哈
然后  我下车时 
不小心拉到 吊带的plastic就断掉了><
好衰!没办法
就快点进去 new JJ 找衣服换  TT
-
-
-
早上和 hubby 小吵架了
什么原因就不说了 呵呵
我闹脾气  还很霸道 timm
不过我只对你霸道吼!
还叫我霸道贤><
出去时我和 hubby 全程没说话 
还是我开口  才应我
你这个坏蛋!
可是你还是很爱我  哇哈哈哈

傍晚那样我们去旧JJ
刚开的 kenny roger roaters 进去 捧场啦
食物是不错  不过service就.......
有人会进去一家快餐店只为了喝一杯白开水和上网吗
无言透了   那个女员工真的是没大脑
 害我和 hubby 在那里傻等食物
-
-
看照片呗



头发放下来很不好看
不过 hubby 很喜欢
我却跟你作对把头发梆你来
哈哈

我突然变很小去了
嘻嘻


我爱你
I Love You
Chan Rak Thu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