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风云2



我和我的黄阿贝去看咯
我们买情侣票
因为普通票完了
情侣票好贵噢
两张票rm34
==
不是很好看涅
超闷的
我看了半个小时都还不懂在做什么涅
就跟贝贝说我睡下
嘻嘻
就睡在贝贝肩上咯
hall里面超冷的
幸好我厉害
会带冷衣
^^
睡了超不多要接近半个小时我就醒啦
贝贝肩膀都酸死了
因为被我压着睡呀
嘻嘻
辛苦咯贝
亲一个
木哇!
^^

继续看
戏做到中间了
就是他们在斗打
很夸张
他的宾还是用电脑弄的
==
假到要死
我还是第一次看电影会睡觉!
更可爱的是
有一对情侣才看半个小时多就闪人了耶!
我和贝贝直接傻眼看着那对情侣走掉
几杀下

要看完啦
结局就是云跳下山崖救风
自己却掉下去了
结局有够废的
一个字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来看我博客写关于风云2的评价^^
这戏还没完的,只是拍漫画的几个chapter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