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噢
学校几热闹下
好多人噢
照旧
到了学校就去食堂meet
还拿了一只winnie the pooh去学校
嘻嘻
是要送给我朋友哒(巧莹)
到了食堂就直接给她
她都吓到了
呵呵
因为我突然间在她旁边出现呀
咔咔

下雨耶
我们还很开心不用开周会了
可是
天不作美!
竟然停雨了
直接累掉~
被逼去开周会咯
更可笑的是
我们找不到班队
哈哈
因为太多人了
又进form1生
听说今年我们学校的form1生好多噢
下课的时候
食堂都爆满了

玉莉换发型咯
变美了
呼呼
我,倩,碧,巧,vian
都没变噢
嘻嘻
今天我问莉,碧,vian
要不要去烫直
她们都叫我去烫
可是我又怕烫了整个头会很扁
要不要烫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