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新发型


这是我去tesc0找ah JACK哥哥剪の头发呀(前面de)
他问我要剪怎样哒
我说你帮我配咯
呵呵
就剪出酱啦
前面是斜dE
对自己满意下
^^
给小舅舅朋友剪の头发就是不一样
妈咪都说好看耶
嘻嘻
而且我去剪
他没收钱噢
还是打工d€耶
给老板知道跟顾客剪头发没收钱不是死?
哈哈
赚到下
^^
有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都变帅咯
头发又染了
巧克力
不错看下
可是单身
跟女友分了

跟JACK哥哥聊起来了
聊到阿财(THOMAS)
我跟JACK说
我昨天在fb看到阿财又有新女友咯
可是....有点成熟(应该可以做他姐姐)
哈哈
JACK直接笑
说他是“情圣”
的确!
哈哈
就算他没追那女生
那女生也会自动送上门
咔咔

好久没看到THOMAS了
新年他会回来
可是不知道见不见到他
因为新年我不在马六甲
我飞去泰国噜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