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很衰

今天很衰噢!
走路跌倒!
呜呜
跌伤膝盖
落皮了
痛o
巧她们都笑翻了
kek死我
幸好倩还会扶我
臭巧!
一直在那边笑
还说本来要抓住我de
可是我跌下去了
更炸咯
晕~
最没脸的是
还被人家看到我跌倒
呜呜
可恶!
还以为巧顶着看不到了
可是她说在我跌下去的时候
那三个男的就看过来了
==

很没脸耶
下衰到顶恶!

还有还有
今天开周会时
我和倩被两个印度婆抓指甲
他妈的
人家要新年了耶
给人家留下不行o?
diu~
还抓倩的头发
一个夹头发のpin要20 sen
lol
pengawas叫倩买
倩直接跟pengawas说没带钱
哈哈
怪兰de咯她
还拉我跟她一起去厕所
就去咯
怎知那2个印度婆pengawas又跟来
踩她都傻
上我们的厕所
我们上了很久
哈哈
pengawas进来
问我们上厕所上那么久啊
也没理他说什么
就慢慢的走下楼
是走有够慢的lo
哈哈
理她的
是她们自己要跑上来叫我们下去
脚麻到死
因为地上湿湿
就蹲着咯
酸死了
蹲下又站起来
又被pengawas aim着
sibeh度兰哝
这样不可以那样不可以
什么嘛
pekchek了
直接和倩走去后面站着
我的脚真的是酸到不能顶了
软完
今天真的很衰!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