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14/3/2010

少上来写咯
新年到现在都还没写到
从泰国回来变懒惰写去了
嘻嘻
最近过的还算不错啦
考试也考完了
成绩出来不知道是怎样的
==
明天要去学校补习!
臭学校!
别间学校都没要补习
我们smk bukit baru就要补
什么嘛!
不公平耶!
幸好是补三天
可是吼
我只去一天
哇咔咔咔
其他天都是补闷闷得科目
就不要去咯
我阿贝说我哇
最好给校长打
==
气死我
酱的老公都有哝
我说呀
我们校长hor
没那么勤劳一个一个的去查有没有来啦
还一天补两科耶
明天科学和英文
吼!
英文!
还要oral
闲~
这次老师要我们对话
==
拍谢的哝
讨厌叻
每次给我们做不喜欢的东西



蓝正龙新演一套新戏噢
【偷心大圣 PS男】
不错下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才出到第二集
期待第三集
它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噢
magic p0wer -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


看下
噢的新照照呀
^^


- by IV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