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补习天













今天去学校补习
0815 am
干妈就来载我咯
就去学校了啊
一进到校门
peanut在远远就喊我了
哈哈
很可爱的她
就走过去她那了咯
(食堂)
都人酱的
看到两个
敬程和阿达
打个招呼就走人
^^

问peanut碧她们在哪
就说很像是在课室
跟她聊了下
佩来了
嗨下咯
然后就去走去我的block
哪里知道楼下铁门都没开
kek到~~
没上到楼
就走去找step
刚好看到vian和thana从篮球场那边走来
就一起在mpv室外面坐着聊天咯
聊了下
有人去开铁门咯
发个信息给碧
我们就上楼咯
上去不久
就听到报告说5i要去makmal science
懒惰去
我,vian,thana
都懒惰走到后面bl0ck去
就呆在班上咯
幸好没人来抓
不然就死定咯
嘻嘻

就在班上拍照照了呀
^^
(在上面呀)
vian还在黑板画名字噢
vian画我们三个的
thana就画七个的名o
然后她就拍起来了
嘿嘿
班上就只有我们三个人
咔咔
几爽下
^6

要上英文科的时候他们就回来啦
可是老师11点才进班
哇咔咔咔
上课上一小时就回家咯
几爽都有咯


12点咯
就收拾东西回家啦~




- by IV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