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__校庆行

今天跟两个bro去了圣大卫学校校庆
10点多就去了变家
她妈咪就载我们去校庆咯
看到很多人
走了进去
就看到学校的朋友
kenny汉良他们
在来就遇到stella
可怜的她一个人站在走廊
应该是等朋友吧
先来就遇到阿良
一看到我就喊阿kiam
无言啊我
他还是一样酱阿niang
哈哈
走去了padang
几多人下
可是变说不够去年的多
我第一次去
^^
绕了一圈
没看到我们要吃的
很闲
买了coupon也没什么用到
都是买水喝而已
倩到了
我和变就去门口等她
过后又走回去padang
变就带我们去看了一位美女
蛮不错下的
 斌和变的男友他们也到咯
变男友(aL0ka)穿到几hawaii下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咯
在padang那
我看到ke0ng他们噢
开心100
几个月没见到他们了
聊了一下就走了
下次约喝茶
^^
在买珍珠奶茶时
我转过头去
不小心看到哥哥(贤,keat,ben)他们
不好意思跑过去跟他们说话
就只打个招呼罢了
嘻嘻
他们真的真的是我好久没见的朋友
自从我没读书后你们转校后
我们就在也没见到了
想你们
12点到咯
我们走上去了篮球场那
给我看到了john和x danielle
开心看到他们
john变靓仔咯
白了很多
听danielle说他每天躲在家
晚上才出门
炸死我咯
白过我
呜呜
不甘愿啦
他们学校举办的sexy dance
刚来就
女生先跳
有点街舞型的舞
跳到不是很好看
还走光tim
哈哈
接下来就是
男生跳咯
也就是danielle还有他朋友们
john做DJ
超久没看到他们跳舞了
怀念之前的他们经常在尬舞
现在都没的看了
男生跳的还不错下
还想跑去跟john说话
可是挤满了人
过不去
T.T
看完了也没什么节目了
变就问要不要回
回咯
反正都没东西看了
1点多就到家咯
上网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