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再见了·长发

帮了妈咪回来就去冲凉咯
赶时间
弄好了
爸爸就载我和弟弟
去绫家咯
绫说哥哥也要去
就说坐哥哥车去了
不用自己塔巴士
哪知道
哥哥去载了姐姐就自己跑去了
= =
直接炸到没有粒咯
说好载我们去了
现在自己跑去先
害我们在家傻等
幸好是有叫绫打去给哥哥
不然等更久
过后我们自己走去塔巴士去咯
bus-st0p很多外劳咯
恐怖
第一次遇到那么多外劳一起塔巴士
= =
还好一出去就有巴士
不用等久久
咔咔
到了sentral就走天桥去tesc0咯
要剪头发就去剪
没人打电话问下JACK有没有做工
我打了过去
有做工
问我要到了没
我说要到了
他说多10分钟才去他那里
因为在吃东西
我回应了他kns
哈哈
好哝
我就说我们先去逛下
走到了tesc0咯
进到里面几凉咯
外面热死了
逛了下
给我遇见阿JOHN噢
哈哈
他在tesc0那里做工
我们聊了下
就去找JACK了
他吃东西是慢到可以的啦
说10分钟
不懂几多分钟去了咯
哥哥又打来说要去吃lutlut
没办法
就找他朋友剪了
$15
T.T
给JACK剪就不用
都是他哝
慢道要死
给不到他剪了
只好找他朋友了咯
我剪先
剪差不多20分钟酱
(短发咯..刚剪不好看..迟点才放上来..)
跟长发说吧拜咯
我会想你的
muacckx
JACK回来了
就帮弟弟剪
绫和雯没剪到
赶时间
剪好了
就走去新街街了哝
找哥哥
就去吃lutlut咯
咔咔
美食美食
^^
在那里遇见
henley许炳文
人黑黑的
真人比较好看
很幸运下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