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拍谢噢
到今天才写
嘻嘻
23.10.10
我们4姐妹出去啦
呼呼
禁止男生
咔咔
mp,dp我来噜
穿美美出去啦
今天出去有化妆噢
心血来潮想化的
 嘻嘻
还有3个都有穿美美
这次不错下
说好一起穿美美的
^^
穿了3寸高的鞋
逛了一整天
都累死了
脚酸死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唷
7++回家咯
今天拍了很多照噢
懒惰放上来了
嘿嘿

24.10.10
今天是晓君生日呀
我被邀请了
哈哈
去她家
她家开生日派对
虽然不是很多人
只有我们姐妹还有一些朋友而已
可是我们能够聚在一起已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了
我很开心
全部姐妹都到
出了ms.ya
她们都翻脸了
可是没关系
也许这是她拿来的吧
不说她了
每个都一对
只有我一个人
还有文男友的朋友也一个人
做了几个小时的的电灯泡 
几不好意思下
嘻嘻
 我们聊了很多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
闹了很多的笑话
其实涵涵不是很高
哈哈哈
他那天的表情很好笑
xDDD
9++就回家咯
因为文男友的那位朋友要回麻坡了
所以我们都一起回咯
也切好蛋糕了
全部就劈了呀
今天吃饱饱了咯
肥死了咯
哈哈
-
-
-

 27.10.10
 今天2点放学咯
回到家冰好了凉 
准备准备下
就要去我们常去的cafe啦
De'friendster
3++就出去咯
干妈来载我
到了BB就去载小妹
过后就去cafe咯
今天很爆笑
很多笑点
也聊了很多噢
说了一些让我舒服的
也对我很有兴趣的话题
我不介意你们怎样直接
因为我就是喜欢直接的酱说
感情方面友情方面也好
我都OK
嘻嘻
今天在场的会了解我说的吼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