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hapii h0ur__♥♥

05/09/2010
我ponteng出去啦
嘻嘻
早上就去绫家了
今天是家族日
我,绫,小妹,杰,峰
少了君n腾
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早上绫煮面给我吃涅
可惜我忘了拍
那快熟面来炒
好吃好吃
她煮第4次了
还说一定要煮好点给我吃
哈哈
10点杰他们就来啦
就出去咯
太阳很强
晒死了
幸好有搽防晒
今天我是最成熟的一个啦
嘿嘿
我们走走逛逛
看到衣服店开了一两间
忘了一下就走人了
呵呵
去厕所拍照照呀
女生的喜好_♥
2个男生在外面苦等了
谁叫你们是男生呢
哈哈
我和小妹都说要去唱K
峰是ok的
可杰n绫没什么想去
绫是不敢在男生面前唱= =
杰是不想去,因为也没唱
我和小妹就闲掉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哈哈
开心_★
走到了JT
我们就拍照起来啦
感觉我们很像是来旅行的
哈哈
房间钱才20多块
便宜
嘻嘻
第一次和峰n小妹一起唱歌涅
开心噜
峰n杰出去了
原因冷气太冷
我们也很冷
可是还没唱完
不舍得出去
我们继续
^^
杰打来说在海边
小妹马上从镜子那里望出去
 看到2个黑衣的
小妹还说不会是他们吧
我们笑了
哈哈
唱完出去噜
温暖多了
要往海边走去
远远就看到2个男的在丢小石头
我们走到去了
还叫我们一起来丢看谁丢最远
我们3个都没踩
直接走前去拍照
哈哈哈
2个男的一直看我们拍
几不好伊苏下
嘿嘿
杰拿了他的nokia touchscreen的出来拍
给我强过来了
拍到不错下
嘻嘻
越拍越上瘾
拍了很多噢
最后杰还跑去叫坐最前面拍拖的情侣帮我们拍呢
呼呼
兴奋▂▃ 
那男的抓角度很久
还我们笑到都僵了去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呵呵
拍够了
也要下雨了
我们就快走人咯
就走回去mp噜
去吃晚餐
提议了去番屋吃
喜欢那里♥
在那里拍了几张而已
嘻嘻
吃饱了
杰,峰,小妹都回咯
剩我和绫在那
7点妈咪爸爸他们到了
爸爸他们要去看戏了
本来我和绫是没去看戏的
过后觉得很闲
没地方给我们逛了
就上楼去了
多了一个人
我弟啦
呵呵
我们选了这部戏来看>>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买了票直接进场噜
还算是多人看
不错
这部戏也还ok啦
坐到腰都酸
2个小时的戏
= =
9点多就出来了
妈咪他们出来还比我们快
都在外面等我们了
去吃东西就回家啦
—————————————————————————————
很很开心的一天 ♥ing
今天闹了很多很多的笑话
笑都笑翻了
尤其是在番屋的时候
哈哈
照照都在我FB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