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一早就去听motor的课了
半天早那边、很累啊!!
3小时听、3小时学驾
我从来没驾过motor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紧张死我
start都start不着、老师说我没吃饭><
之后他帮我、哈哈
过后他推我走、叫我放点油、可是我放很多= =
我还不是很会控制啦、脚都软、没力推
又是老师帮我、哈哈、可是他一直说我没吃饭!kek死我
有认识到朋友噢、还不错的
虽然紧张、很怕跌、怕这个怕那个
我们一起加油!希望下次会在遇见
没遇见也没关系、我知道你在哪里做工了、哈哈
明天又要去听车的、累啊
第一次驾车、什么感觉啊
期待明天、希望不要在酱累了
--------
感情事、我比较ok了
也许我们做朋友会更好
我想你啦
我开心的是、你说你不会不理我、会一直都陪我着
虽然我们分开了、我相信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