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老公今天起身快过我涅
很少见
我都睡过头噜
幸好老公会信息来叫我
很开心涅
嘻嘻
起身了..但还是累累的样子涅
就在懒床下咯..然后回老公信息
躺躺下又睡回去了..刚睡回去下子
电话就在震动了..是老公信息来噜
咔咔
冲好了凉..就马上跑去房间看老公有没有信息来
怎知没有..失望了下
呜呜
过后信息给老公噜
边绑头发边等老公的信息
梆好了..还是没有信息来
就开始担心
就在想老公在干嘛
在想老公为什么还不回信息
一直线信息给老公
过了下子
老公信息就来了
他说他抱着我给他的枕头"抱抱"
嗅嗅下睡着了
还我还那么担心
过后我没回到老公信息
老公以为我生气了涅..嘻嘻
老公~我没那么小气那】^^
今早好冷噢~
起来时就觉得冷冷了
冲凉出来
更冷的
就信息跟老公说我很冷咯
老公说没穿冷衣吗
我说没有涅
老公说以后要带冷衣出去知道吗?
我说嗯,知道了那
想到老公关心我就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老公会罗说了点
但是老公罗说起来又很窝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