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HANG OUT··✖

今天是小学聚会
嘻嘻
其实都不算聚会涅
因为都没聚在一起
每个见到后就各走各的了
应该要改“小学见面会
咔咔
我和文去到了mp后
就过dp
因为找包包
要背去学校哒
嘿嘿
逛逛下
逛到一间店
是专卖包包的
进去看下噜
我和文看中了一个包包
蛮可爱的
bear bear
但只剩下一个涅
白色的
我问老板还有没有黑色的
他说没了
冷掉下~
两个一起没买咯
过后
就在去别边看看还有没有别的款
嘻嘻
走哇走
看到的包包都没什么美酱
又到回刚看到美美的包包店
文就买了那bear bear的包包
我就拿另一个
比较colour colour酱的
很像也是有bear bear
也是几可爱下
咔咔
买了就过mp meet汉祥他们了
就上food court meet
走了进去
没人影
累掉~
又走出来
就下二楼
就看到他们了
就跟他们一起去买礼物送给一个朋友
因为他生日
可是我不知道几时涅
嘻嘻
paiseh hor~
但我在这
祝你生日快乐噢
^^
一下子我们又去回dp咯
几废下~
咔咔
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要走去哪
过后
我说去唱K
他们又不要
因为laci要去mbo meet他的欣欣
哈哈
我们就站一边考论要去mbo还是唱K咯
我就一直说要去唱K
但文不要
呜呜
她一直要去mbo
kanasai
因为她要看laci的欣欣
我看过了
因为同校嘛
所以才说要去mbo不要去唱K的
怎知最后还是去了mbo
~
没的唱K
只好下次才唱了噜
说完之后
就走去mp后面等巴士了

惊险的事


到了sentral
我跟文就要过马路
就走巴士的后面过
怎知那巴士要推车
文没注意
我就拉文的手很紧
快点拉她跑去旁边
不然就要撞到我们了
因为巴士太高了
推车根本就看不到我们
幸好我看到
不然就... [不敢想]
文和我都被吓到
整个心很像都要跌出来酱
真的很险
恐怖



我们就上了一辆巴士是去mbo的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他们一直酸我
呜呜
因为我坐那椅子脚没动到地
他们就一直酸我
说我才form 1
不是form 4
炸死我
一直酸我就是了
文就在我旁边一直笑
lol
什么嘛
脚动不到地而已嘛
呜呜
就一直笑我
他们就叫我看汉祥的4 [女朋友]
就看咯
kanasai
是在暗示我脚短
他妈的
我忍~
反正我都被酸惯了
呜呜呜
几可怜下咯我
到了jusco
嘻嘻
肚子饿饿
跟文跑去McDonald
吃饱了
就说去mbo看戏噜
很多戏都是要18PL
直接冷~
我都不可以进
炸到
文说要看UP UP的动画几可爱下】
但时间都过了
就没看了咯
又在找别的戏
他们就说要看
laughing kor的戏
但是18PL
还是看了
去买票的时候才可爱
算好了九个人要看
卖票的人就问keat我几岁
keat就说骗说17
软掉~
卖票人会信才怪呢
过后
卖票的人就问我们要不要申请一张卡
直接用机器买的
就申请了咯
然后买好票就直接进
但是要进之前要给票
我是不能进的
keat很聪明
就叫其他朋友顶着我
因为不要给那要票的人看到
不然进不到
我和文就快点跑进去咯
几好玩下~
咔咔
进了去
就乱坐
因为都没人看
只有我们一班
还有一个陌生人
一起看而已
我一个人
呜呜
恐怖的咯~
keat就和文坐
就坐在我后面
死人keat就吓我
呜呜呜呜
人家很怕了嘛
还吓人
一个人坐涅
而且现在是什么时候
鬼节
~
怕怕
又没人陪
呜呜呜~~
贝贝又没在
呜呜
只好抱着包包
更伤心的是!
我信息贝
贝都不回我
呜~
一边看一边想贝
在担心他为什么不回信
不理我的
唉~
完了
就过去对面的jusco等巴士
等没有
文就cal她妈妈来载
因为要赶着去补习
她又不想补
但还是被逼去
下雨了
看着外面的雨
给我想起了贝
那时候贝还是没回我信息
唉~
我唱了几句歌词给文听
就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呵呵
心情低落
我们在d'mall等了半个小时
文妈妈终于到了
就上车咯
其他朋友呢
有些就在等朋友来载
有些就坐taxi回
文妈妈就先载文去补习
然后在载我回
几好下~
嘻嘻
到家咯
贝终于信息来了
几开心下~
咔咔
就酱过了一天
今天出去蛮开心哒
嘻嘻
因为见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