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班上sportcheck

今天班上sportcheck
吓死人
马来婆几个收到封要sportcheck
马上跑出班
因为她们带电话
哇咔咔
本来还想带的
幸好没有噢
好险好险
但是我带了贝送我的手环
也没被收到
因为我聪明
嘻嘻
我放去我班后面的一个大板那边
顶完了
看不见
哈哈
幸好没去那边找到
不然我会死的很惨
贝一定会骂我的
因为那手环他很喜欢
也很难买到了
所以我一定不能弄不见
贝说过要给我一个的
如果真的被pengawas收了
我肯定当场给他看
过后我跟碧玉还有巧莹去厕所
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
就是看到我班上的一位马来婆被摸全身
因为pengawas怀疑她带电话
就被叫去厕所收身咯
pengawas不敢摸马来婆下体
她就用笔去弄
我看到都好笑
跟朋友是笑到肚子都痛的咯
那马来婆又一直看着我们
看到她表情是超爆笑的咯
咔咔
没下子
我们就上楼收拾下包包咯
等打钟就回家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