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 妈咪の生日


弟弟,爸比,我,咪


外公,弟弟,我,咪


外公n妈咪


妈咪の生日蛋糕


爸比n妈咪


^妈咪^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10月22日
我们去庆祝啦~
到了外婆家
就看到外婆她们煮了几多好料下
就追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怎么弄那么多好料
她们说:
没什么日子那,只是弄爽来吃罢了。。冷掉~
过后我跑去厨房
看到三舅母在弄pasta
呼呼
很像很好吃噢
【ps没拍到噢】
嘻嘻
---------------------------------------
舅母弄好啦
跑去跟她拿来吃
吃第一口
面没味道的
==
问舅母为什么
她就说这面是酱的 @@
【别见怪噢】
因为我很少吃这种面
^^
吃没几口就腻了
因为放太多甜酱了
但还是把面塞完
赫赫
---------------------------------------
吃完了
妈咪就去拿蛋糕出来咯
我就拿着电话一直拍
因为可以给贝贝看呀
^^
拍了几张
舅母就说唱生日歌
就唱咯
hapi birthday 2 u~~~
---------------------------------------
唱完了
就吹蜡烛咯
又拍照
嘿嘿
妈咪就切蛋糕咯
分来吃
这次买的蛋糕很好吃涅
又不会很甜
刚刚好的
喜欢喜欢
在这祝妈咪生日快乐哟
希望妈咪健健康康
越老越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