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考试咯-^

明天考大试咯
呼呼
书都没读到
几厉害的我
嘻嘻
26号考到到3号
考完就自己放假噜
咔咔
但是6号还要去学校呀
因为班上有JAMUAN
赫赫
可以玩翻咯
^^
明天考BM
==
讨厌的科目
考BM 2 从11点考到2点
靠!
时间有够长的
肯定交白卷
哈哈哈
没有那
也会做点点的
也不用怕呀
朋友会给答案
咔咔
我的MPV【头发】
死了啦
呜呜
死老师!
改书改那么久
都要考试了还不分书给我们
叫我怎么读啦!
妈的
等下成绩拿不好才骂人
chicken你!
对我们好就好到不行
心情不好就拿我们来出气
什么嘛!
我们是你的出气桶噢?!
抄你给的功课都抄到手酸
多到要命
现在要考试了又不还书!
==
气死人!
我要回Ayer Keroh学校啦!
想念学校
想念我的好姐妹
想念我的好朋友
呜呜呜
现在跟的朋友
都没什么扯的上话题
有时就还好
有时就直接闷爆
文~
救命呀~!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活该!
之前叫我读回你那
我不要
因为我为了要拿头发的科目
才转去那
现在后悔极了!
也不能转回去那间学校了
呜呜呜呜
只好读下去了
还有一年就毕业咯
yeah~
爽死咯
可以找贝贝了
开心开心
嘻嘻
明天考试
加油加油!
谢谢小鬼哥哥都支持噢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