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 吵架了 |--

最近很喜欢看韩国戏涅
也在追着拜托小姐
伊恩惠做哒
很好看噢
伊恩惠很美耶
她3838的
哈哈
有时就傻傻酱
挺可爱的
看到16集就没出新的了
闲~
她的爷爷死了!
徐东灿就跟回她
那还有没有续集呀?
好好紧张噢
————————————————————
在看16集看到一半的时候
紧张时刻
贝贝突然信息来
叫我上线
说:
要问我东西
==
我说
:迟点问,我要看戏先
你说
:“要不要上?!”
很凶酱
很像有什么事
就不看戏先咯
就上线了
一上到线就叫我去看文回我她の照照留言
就去看咯
文回
:“==阿贤妹。。你要学那班人说话吗?我告诉mit。。哈哈”
看了贝贝就问我“那班人是谁”?
我怎么知道呀..?
都是文在说
也没问我清楚就直接骂我!
说我:
“不知道跟谁出去”
“很信任我变到不信任”
我很火大
叫我上线就是问这些
你问我什么我都说了
还是不信
说我瞒你
==
我无言
贝贝
我从来没瞒你
你问我什么东西我都很老实回答你
但文说的那些我是真的不懂
你问文
文不说
你问我
我不知道
你就不爽
==
就说我瞒你了
还说:
“不懂还有没有瞒我的事”
==
我很生气
我跟你说
不信就算了
就直接下线了
继续看戏
但是看到一半我哭了
因为在看戏是很开心的
哪知一叫我上线后就被你问这个问那个
还被你骂!
想起就很伤心
慢慢就掉泪了
——————————————————————
过不久
贝信息来了
说:
好啦比
不吵啦
对不起
我不采你
——————————————————————
过后
贝打来
我不接
打了两通来
我都没接
就信息来说:
接电话
第三通来也不接
又信息来说:
在不接就是要吵得意思咯
我哪要吵那..?
只是生气你嘛
就不想接呀
但是第四通来还是接了
在哭着接贝贝电话
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哭的
但是我说话的声音就给你知道我在哭
==
但是贝问我是不是在哭
我死不承认!
我不要你知道我哭
不要!
不想!
但是
你叫我不要嘴硬
................
你向我赔罪了
但我控制不到自己眼泪
我的眼泪就一直往下掉
呜呜呜
贝贝一直向我说“对不起”
要不原谅也不行
眼泪就慢慢停了
没哭啦
^^
———————————————————
贝贝
我真的没有瞒你什么
相信我好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