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暴力老师


在此
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噢
今天呀
我班发生了“老师丢椅子”的事噢
呢们有看过酱暴力的的女人吗?
有噢
这世上就是有那么暴力的女人
就是我们SMKBUKITBARU学校の马来婆老师
要看好噢!
老师不是学生


今天我们打包nasi lemak去学校吃
一进班就全部一起吃
老师进来了
我们没理老师
也没起立
照吃
不理她
怎知道
那马来婆老师就叫后面桌子的人收起来不要吃
也就是倩,芝,婷,巧 她们
可是她们没理
老师就抄名起来了咯
很可笑的是
她竟然没看到我,碧,莉坐在旁边吃
她眼睛是打鸟的咯
没抄我们名不用紧
她还骂我们是perempuan sial
什么意思老师!(每个火了
你骂我们是perempuan sial你就不是?!
拜托!!
你也是女生好不好?!
骂我们还不是等于骂你自己!
n00b!
像颠人酱!

过后~
她明明就叫倩她们继续吃的
可是!
不知道她发什么神经
还是脑袋有问题
尽然丢书!
还直接丢到婷的头!
婷没理
在来~
她直接冲过来后面
推到桌子所有的东西
是不是看戏看太多了?
发小姐脾气咩?
推到时还打到巧


在来更精彩的是
拿椅子丢人!
这是什么老师来的?
是从青山院跑出来的吗?
老师耶!
可以做出酱的事?
靠!咯~
她还丢两次
一次丢到芝的脚
都红了(拍谢,没拍到)^^
丢了没关系
她就像神经人酱
赶她们四个出去
她们四个出去咯
倩她们去找级任老师处理
也给级任老师看芝被打到得脚
我们三个也很想出去T^T
故意在老师面前说她
她很想听懂噢
说时她还会看过来
因为我们一直笑
咔咔
她问我们笑什么
我们没应她
她说我们
要像倩她们酱就出去
是很想出的
可是我们有一点点不敢
就没出咯
机根的!
早知道出
就不用看那老师的脸!
她脸是臭到可以的
我们都说她是老处女
没人要的!
到现在都还没嫁!


今天每个都有带电话
可是每一个录下来
哟~!
错过那么精彩的戏了啦!
可惜可惜~
(上面那张照片是倩拍下来哒··老师丢的椅子)


-by babyxia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