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校园风波

今天不知道什么menteri来
很大牌tim
老师更假
装饰食堂
连在食堂旁边的大垃圾桶都不见了
为什么
因为大牌的menteri要来咯
好假噢老师


昨天小弟(腾)信息我
突然说好想哭 很感动
==
吓到我下
问了他发生什么事
就叫我去看他的fb
他说呀
他前女友写了一些东西post在fb
他看了说很感动
可是我不觉得
^^
过后他就叫我明天去他班
要跟我聊东西
今天下课时就去他班咯
他拉了我和二妹去走廊
问我看了怎样
我说还好
他问我不觉得感动吗
我说不觉得耶
炸死他
呵呵
他问回我
如果是阿meng(老公) 写给你会不会感动
我就笑
哈哈
他就说一样的道理嘛
气死我
说我讲废话
==
又问我她美吗
我说还好哝
美在眼睛大而已
咔咔
他直接没话说
我说丫
小弟现在的女友还要美过她咯
说完了
就进他们班了
听他们练习华文oral
就在这时候
小弟手痒
一直敲桌子
有个男生(聪)就叫他不要敲了
前面在练习酱
叫小弟不要那么吵
小弟不爽
就吵起了架来
聪还直接跑回自己班
小弟直接跑去他班找他谈
哇~
这个时候多人了咯
每个跑下楼去看
双方吵了起来
还几大声下
可是聪吵架的声音小声咯
呵~
吵了下
说不好
小弟去我block那边吊水来了
咯~
要不要搞那么大噢?
永敬他们那班来了
小弟就进班叫聪出来
男生和男生围殴咯
我们女生就在旁边看
嘻~
讲不到一下子
敬就动手打聪的手
==
敬~
为什么你那么冲动噢
谈好先嘛
不是什么都要动手哒
冷静~
每个吵到很爽
没注意到老师
我就大声的说老师来了
他们就静了下
老师走过就一直看
老走掉了他们有继续
==
没关系
不久
wu lee lee老师来了
她很搞笑
一来到就问什么事
每个就不说酱
静完
老师就说不是女人就是金钱
老师又说
我以前也是做过大姐大
有什么事说(爆笑)
哇~~
这句yeng咯
好听
老师跟他们不知道说了什么
每个就散了
因为上课时间到lo




-by 贤贤(daj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