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踩街

刚跟舅舅舅母去踩街呀
去了mp
走走逛逛呀
没买什么
看了化妆品
没什么需要先
要买的都买了呀
嘻嘻
我们去洗了好多照照噢
都是去泰国新加坡の照照噢
^6


在大门看到卖mamee的呀
一大包$10块
看到好多人买噢
买了直接背着走
咔咔
我买下啦
回家可以慢慢吃咯
嘻嘻


我刚遇到小学同学噢
可是没去认她
因为我只看到侧面
她和她男友手拉手的
几甜一下
羡慕
很杀的是她妈妈也在旁边
==
好好的妈妈噢
可以接受自己女儿那么早拍拖
我要都没有
T^T


要睡咯
明天又要读书
闲~
好想直接停学不读
可是~
不行!
...



-by Baby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