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11/06/10

今天跟老公出去呀
咔咔
很开心又见面啦
~\(≧▽≦)/~
文她们都没出
就跟绫还有pheng他们一起出呀
___________
-
-
-
-
自己先去酒店找老公噢
^6
到酒店都9点了
看到老公都开心死噜
呼呼~~~
哈哈
-
skip
-
10多出去dp咯
绫他们还没到
我和贝就去吃sushi先咯
6个月没和贝一起去吃东西看电影逛街了
难得今天贝下来
当然要很开心呀
咔咔
绫信息来说要到了
告诉了贝他么要来找我
哈哈
看到他那拍谢の样子就想笑
他们来了
我就向贝介绍谁谁谁呀
hehe
聊了一下他们就去别边吃东西
-
-
-
-
去旺角找他们聊天下
我和贝就去care4买戏票了呀
要去看范文芳做的福星到
可是在07.55pm
咯~
炸死
想看可是没得看
><
没办法
就看A-TEAM咯
2.30pm下午
走会去找他们咯
聊天
-
-
-
________________
-
-
-
pheng他们跟老公聊天
培养下
嘻嘻
^^
吃饱了就跟他们说等下看戏戏
他们也去买戏票了
进场咯
-
-
-
-
skip
-
-
-
-
这套戏不错看
也有笑场
尤其是那个黑人
很傻
可以去看看呀
^^
出来4点多
我的脚很痛
穿高跟==
摩擦到很痛
走不到了
下了楼
旁边有书展
绫每个跑去那里找小说
==
疯狂~
-_-|||
我的脚是痛到半死了
找椅子坐
懒惰起了
叫绫他们去帮我买双凉鞋
买上来给我了
^^
不错看下
前面个蝴蝶结的
贝说很好看下
咔咔
换了鞋舒服多了
呼呼~~
-
-
-
-
-
pheng叫去pink berry
阿bong和他表姐在那里了
一起过去了吖
吃东西聊天
6点多了
和贝走回酒店休息
好累噢
走了半天
贝都累死了
心疼~~
><"
_________________

8点去mp密绫她们
我们要走去鸡场街咯
热~~
-
-
鸡场街好多人噢
热到~~~
去吃东西先
-
-
skip
-
-

时间过的真快
一下就9点多了
就带贝走会去三叔公那里
他自己走回酒店
担心他
又那么暗了
haizzz~
没多久
绫姐姐也来啦
10点多回了
到家都11点酱了
累~~~!
明天再写
睡觉先咯~~
晚安
(~﹃~)~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