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___♥♥♥

可爱吗?
小小彬!!
姐姐上你了啦
因为你太可爱了啦
迷倒我了
呼~~~~~
哈哈


最近都还算过的不错呀
多2天
就可以看到我家老公咯
开心开心
期待=)
他要买多多糖糖给我噢
嘿嘿
^^


在学校跟朋友感情越来越好啦
咔咔
几开心下
虽然我认识你们不是很久
只有半年多
可是我们的感情增加到很快o
哈哈
有时我们可以玩到很颠
真的会笑死人
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
最好笑的是-变和倩
你们两个是最好笑的
patten多又傻(其实也包括我啦) 哈哈哈
你们都说倩是傻大姐①号
而我呢
就是第②号
咔咔
花名也给你们取了几个下
没关系
我无所谓的啦(因为都惯了被取花名)哈哈哈
希望我们每天都是酱开心的
虽然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我们要享受现在在学校的时间噢
毕业了就个走个的了
所以现在在学校要尽情的玩
哈哈
可是spm!!
嗨哟~!
讨人厌的spm!
弄人烦!
没关系!
为自己加油!
gambateh~(漏油就有吧)呜呜


那天在fb订了两件衣衣
(贝贝买给我的噢)
嘻嘻
本来是11号面交的
可是那人0时有事要去kl一趟
要提早一天面交
刚好贝下来就叫他去跟那人面交
然后在等两个礼拜后就拿到衣衣了
咔咔
开心~ 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