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水上乐园 (X﹏X)

今天和表姐妹们去了
melaka w0nderland噢
0时的决定
十一点多才去
入门票是$30 for adult
child就$25
便宜了
在A'fam0sa就不是这价钱了0
其实不是很好玩
不够A'fam0sa好玩
东西也不够A'fam0sa多吧
-
-
-
人人都说里面很大
并不大
还说是全马最大的==
里面路大和长罢了吧
买了票进去
要我们走一段路进去
晕@@
马路耶!
又没穿鞋
鞋都放进去locker了
要做车进去要给$2 ==
在进去一下都要2块
kek死
烧死人的路!
痛0我の脚
555
-
-
-
-
到了里面
我们就去toilet换衣了呀(普通衣)
不想穿泳衣
有些玩的要泳衣才能下(他说以防万一)==
好咯
有些我们不敢玩
嘻嘻
怕怕嘛
-
-
那里的水很dirty
没办法
公共嘛
多马来猪
玩就是了
咔咔
-
-
去玩六个滑到的
头头是不敢下的
想来想去还是玩了
可是我很下衰啦!!!
哟!!
真的很下衰!
我们5个一起上去玩
2个在下面看
哥哥他们去拿了滑板酱的
都准备好要下了咯(玩这个有技巧的)
我卡在半中间
下衰死了啦
可幸好都是马来人
哈哈
没什么华人
还好还好
我不是很会
但是绫更不会
她都下去了
我还在半中间==
笨死了啦我
我以为只剩我还在上面而已
原来姐姐还在上面
她滑下来的的时候还经过我旁边
直接晕咯@@
我停在半中间有5分钟酱耶
555
当时的我是超怕的
更本不知道要怎样涅
只好慢慢弄给它滑下去呀
滑下去还喝水
哥哥他们在那边笑到半死
咯~
-
-
-
-
玩了其他的
我们就去懒人河了
坐着救生圈上
几爽下
因为有弟弟和哥哥推
咔咔
走了一圈
我们就去有浪的那里了
我们在这里玩很久
都是在玩浪
~\(≧▽≦)/~
还玩到翻
哈哈蛤
几刺激一下
---
-
-
-
4点咯
想回家了
就去厕所冲凉了呀
很干净
-
-
-
-
都好了
跟w0nderland说吧拜咯
咔咔




★by Babyxi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