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二人世界___♥♥

今天和绫一起去新街街噢
二人世界
哈哈
几爽下
^^
今天下午是要去剪头发的
可是我们提早出去
就去新街街先
到了里面是凉到~~~
哈哈
爽~
很喜欢里面
-
-
-
逛衣服店
可以看不能买
==
贝不让我花钱
存钱存钱
要买电话
咔咔
我看中一个包包噢
就是这个啦>>>


我买了噢
(照照看不是很好看)
它是巧克力色带点黑黑的感觉
蛮喜欢的
嘻嘻
最近感觉自己走上了成熟风格
所以买了这包包来配衣
咔咔
><
扣10%噢
$32
犹豫了一下
就买下咯
^^
-
-
-
-
去吃东西咯
进了香港店吃
欢喜地
food & tea
绫叫的
XO炒饭
不错下

这就是我叫哒
芝士蛋饭
看了图片很像很好吃
可是吃起来很腻

__JASMINE TEA

___蘑菇汤

接下来
就是我们の合拍照照
嘻嘻
我们去了jusc0里面的fitting room拍的
一人拿一件一进去
假装要试
其实都没试
是在里面拍照照
哈哈








有些上传去FB了
欢迎去那里看噢
^^
剪头发时间到~~
走去tesco了
找阿JACK剪头发
前面而已
剪了curve形
现在短短不好看
快长快长
JACK也叫我加油
哈哈
头发留长点
-
-
-
剪好了就赶绫回家
冲凉~~~
因为妈咪要来载我了
要去大伯家
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