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14/0/10~♥



今天来上传下贝贝去泰国

买给我的糖糖呀
嘻嘻

我嫌少噢(下次再叫他买多多多)
咔咔
不知道怎么了
我还很不舍得开来吃涅
哈哈
-
-
还有还有

这是贝去云顶买哒
给我の噢
咔咔
可爱吗?
^^

这两件衣衣噢给吗?
是我在FB网购の噢
第2件衣是贝要的
他说他喜欢那件
要我穿
就订啦
贝出钱
嘻嘻
^^
2个礼拜后货才会到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贝贝要我头发留长点噢
所以我现在在努力的留着
哈哈
明天去找阿JACK修前面的头发
长长了
要盖眼睛噜
快快去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