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2/06/10




这3张都是昨天跟一起老公拍哒
嘻嘻
还有其他没放
今天也是一样去酒店找老公呀
嘻嘻
早点去找老公
相处时间也比较多
咔咔
8点多就到咯
><
看到老公真的很开心
非常~
哈哈
呼呼~~~
-
-
-
-
11点酱就去checkout了
因为提早去车站买票
贝说要会婆婆家
所以买了去马口的票
3点的车票
等傻我们
==
还早我们就去M吃
-
-
skip
-
-
贝一直吵着要我带他去新JJ
我说很远
很懒惰走那么远的天桥
累死
可是还是给他婆到
==
kek死
没办法啊
谁叫他是我老公呀
咔咔
><
-
-
-
我之前有向老公说我要去那里买漫画
怎么老公都还很记得
走着的时候
老公问我 :你不是要买漫画?
我:是吼
这时候让我有了精神起来
哈哈哈
不然我是累的了
咔咔
越走越快
一下子就到了噜
嘻嘻
贝看到了说很大
算大啦
要买的东西那里都有
喜欢喜欢
^^
到了漫画店
在里面慢慢选书
嘿嘿
18的要$8
lol
贵一倍
炸死
可是老公说要就买
就选了两本呀
我没那么色啦
一本是pheng的
他比较色
哈哈哈
然后
我又在选两本是有点关于爱情酱的
结账咯
28块多~
呼呼~~
真是便宜
哈哈
-
-
-
买好了就走人咯
带老公逛逛下 就走回车站咯
累到~~
太阳又晒到~~~~
hu~哟~~
-
-
-
到了车站都还早叻
1点多罢了
==
就在那里等了
懒惰在去走了
3点前我一定要到家
真赶~
多陪老公下
很不舍得啦
呜呜呜
8月才能见了
伤心~
不能看老公上巴士了
对不起噢~
o(︶︿︶)o唉
我说要坐巴士回
他就硬要我坐taxi
lol
老公陪我走去塔taxi
上了车
看他那眼神多不舍得啊
呜呜呜
忍不到了啦
在车上掉了几滴眼泪
对不起噢老公
我不想的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你呀
我知道你也都是忍着
呵呵
不过没关系
8月还能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