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终于从金马仑回来了
在那边好闷噢
不过也有开心的时候
3天2夜呆在那
一直看外婆他们买这样买那样
 菜和草莓买到好像不用钱
哈哈
回家就 满载而归
拍了很多照照
迟点会放去面书噢
来给你们看看几张电话拍的先
^^

这对情侣很 得意噢!
是我们从山下上到山上
唯一看到的一对外国情侣驾着motor酱上山来
他们的motor又没力酱
看了都好笑
那男的真的很白咯
我妒忌啊 ><"


这是我第二天 の look
还ok吗
感觉有点成熟又有点可爱的
哈哈


这是去花园拍的呀
在这里也拍了不少
很多美美的花噢
都在相机里面
= =


茶园菜园
这里风景真的很美
cafe还很class tim
迟点会放去面书看

我们还在这里是草莓蛋糕噢

 味道不错下
说甜 不甜的
很好吃
 之后我们去草梅园


左边の是草莓雪糕,右边是草莓waffle 
很大片下噢
迟到有点腻
这三天都一直吃吃吃
尤其是一直吃草莓
吃够本  哈哈
 妈咪还说我有点瘦了  原因是一直走来走去
不过我觉得没差  呵呵



 我买了1件蝴蝶结の裙,感觉还不错
那T是买给我和 hub 的
嘿嘿 
草莓人很可爱吧
哈哈  买来抱抱睡觉
等 hub 来我家 又要跟我强了
= =

hub 说想和我一起去金马仑
他说浪漫  又冷冷酱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来这里咯
没东西玩很闷
云顶还差不多  因为我很久没去了 
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