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我爱你 、


啊我的男人 、♥
我很想念你那时候的头发
帅死了  lam 啊 
hub  终于  要从 camp 出来咯
想死你了恶
我们也可以见面啦 
 hub  出来的时间是接近生日咯
我们一起度过生日呗  开心

还有更开心的事 
hub  尽然说要来马六甲做工
呼  我很高兴
因为我们可以一起生活了 
爸爸妈咪也答应
我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  就是很开心  哈
hub  还没做过外面的工 = =
真是 yam gong 咯
 我们会一起去做工  嗯
hub 真的是为了我  特地来这里做工 
爱死你  么么 ♥
因为 hub 也要去台湾了
所以现在是我的时间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