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讨厌一些人!!
拜托!
我不是你女友我没必要一定要回你信息ok
没回一封就一直信息来
你谁噢
WTF!!!
没见过像你酱烦的人咯
没朋友吗你
有必要每天一直信息来吗
很烦的叻
靠>

我有我的权利不回你信息!!

妈的你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咯
非常的讨厌你
还有
骂人就骂人
不用一直出粗话的
什么CB

顶你的肺!!!
 
朋友的时候就斯文
你这人简直就是

斯文败类!!!
干你娘eh!

 你祝我和我男友快点分是吧?!
好啊  非常的谢谢你咯
我会让你后悔的!
 我和我男友感情很好的
只因为距离
其实  说是怕距离
他在  玻璃市  我在  马六甲
我们都可以酱久了
何必怕一个台湾
我会给你好看的
你等着吧 !
你女友和你分也是你活该

 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