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sad T_T

来更新噜
 其实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 = 囧
就从前几天说起呗
 红包拿够咯
呵呵
新年也差不多要结束了
过了初15 我就要去金马伦啦
开心
虽然那边不怎么好玩
不过那边冷冷的天气
还蛮喜欢的


hub 回兵营去了
我就伤心了
心情直接 down
那几天都有他陪
过的很开心 虽然中间我们都有小吵
可是过了就没事了
在忍多3-4个礼拜
hub 就回来了
 不过
最让我很不开心的是
hub 7-8月酱就会去台湾读书了
听到这个消息  我傻了
为什么会这样>
之前说去泰国读  我还能接受
可是现在呢  一切都改变了
我接受不到!!!
 一去就4年!
靠!我要怎样过>
 我真的不能忍咯
 也许我会出去SG做工吧
我就有钱去台湾走走和找 hub了
 
:我希望他心里只有我
不会 hurt 我
在那里不会找另一个
不会忘记 MSIA 还有一个
如果他真的爱我
 我真希望如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