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i love it ♥

终于
弄好我的新房间啦
也就是我的新娘房
啊哈哈
(开玩笑啦)
来来
给你们看下我的 pink pink 房间噢
Dang DaNG……
my new room_♥
i like it ♥♥♥

啊猪哇猪~~
你说要看哒
现在我放上来部落格咯
慢慢欣赏蛤
嘿嘿 :p
^^

Anyway
Hub 今天总算可以回他家过年啦
他很开心
我也替他高兴噢
嘻嘻
今天有可能会和 Hub  webcam 哟
我要看他 botak 的样子
哈哈哈

 Hub , i love u ♥♥♥

2 則留言:

ачαкσ♥ 提到...

lenq!!!
i like ><"

Ms.xiian 提到...

haha..go do ur room like ta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