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hapii day ♥

 11/2/2011

昨天中午零时被朋友 jio 下 jonker
下午就跑出去噜
呵呵
逛了 mp dp 就去 jonker
热死人了 ><
有时不喜欢去就是这原因
人挤人的
很多老外
原来我们马六甲是酱多 老外想来的地方
来自几个国家  USA都来 = =
是去三叔公外面那边
有个叫 何师傅 的 人表演 才知道那么多老外来 我们国家
呵呵  好奇 
看那何师傅表演 一只手指 du 破 椰子
有点恶心 看他 du 破一粒椰子我们就走人了
不敢看了 ><
他的手指都有点歪歪了 多一块肉出来那样 = =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  找吃的了
去吃烧鱼   呼
 不错噢
一路上我们都一直吃吃吃
吃到饱饱
哈哈
我就是爱吃 ^^
 10++ 就回家噜

 12//2/2011

我和猪又去 逛街啦
哈哈
很会跑吼我  嘻嘻
乱走乱走
 可是今天早回涅
因为晚上要去爸爸朋友家的 open house
闲 = =  不喜欢去这种地方
全都不认识
可是还是去回来了   囧o(╯□╰)o


 来看照照呗
heheee

我肥肥了 @@
要减肥  可是看到美食就控制不料自己
哈哈
hub 总说我就是贪吃  不过他又要把我养肥肥



 头发长长了  很喜欢 
我要继续加油!
要我留长头发的是 hub 噢 ♥
嘿嘿

hub 的 电话今天 旁晚 5点就收回去了
他一直打给我跟我聊天
因为昨天他太迟了  等他等到我都睡着了
累死我
都是那些马来猪咯
还我不能和 hub 讲电话
每次拖人家的时间
最讨厌的哝
衰猪 ><

不过今天老公一直打给我  很开心涅
跟他聊天就感觉很窝心
swee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