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4天_♥

16.03.11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 hub 来找我了、呼
今天爸爸他们没做工、所以吃了午餐就带我去sentral咯
我不知道 hub 几点回到  就自己大概时间过去
哪里知道我在那边傻等 2-3个小时  囧啊 ∕.\
差不多要 7.++ hub 才到  真是累死我 
过后放下行李、就去 new JJ了   hub 要买见面礼  哈
找来找去不知道要买什么、hub 又一直叫我想 idea = =
提议了买燕窝鸡精  幸好给我们找到   快快付钱就赶回家了
hub 第一次见家长、紧张死他了  我就很 relax  哈哈

17.03.11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呀
hubby , happy bithday...muacckxx
礼物昨晚就送了、希望 hub 会喜欢 ^^
today 我们2个couple出去噢
啊猪和啊Bong终于在一起了、哇哈
10.++ 我们就出去咯  还是老地方
马六甲还真闲啊!!!  ><
我们手牵手、一同走  ^^
看戏- ing  "World invasion 世界异战"
这部戏还好罢了  从头到尾就一直看人类对抗机器人
戏里有紧张不过不是很好看咯  不是我不会看戏  好看我一定第一个说赞!!
这部戏我给它 2个★★ 而已、哈
看完戏就去找吃的、进了 seoul garden
里面一个人都没有,以为食物不怎难吃
哪里知道叫了才知道是不好吃的、才会没人进去
后悔进去!!
之后 → →
我们就各走各的去逛街买东西咯
hub 就去找他要的 speaker 、最新的 很没下噢、忘了拍起来了
hub 本来要找黑色的、可是黑色太好卖了、只剩青色和蓝色
我帮 hub 选了 蓝色 、比较亮 也不错美
meet会啊猪、就去海边吹海风拍照啦
拍了很多张、一个字爽!!  哈
打算买蛋糕和 hub 一起庆祝的、可是他不喜欢吃蛋糕
就没庆祝啦、平淡度过...其实我知道 hub不要蛋糕只要有我就可以了
是不是?是不是?哇哈哈、我太自恋了 XD
继续节目 XD

18.03.11 
Bong今天叫出、又继续出去了
today go MBO 看戏 XD
"Underdog Soldier" 这戏更炸 = =
Bong作弄我们问 “好看吗好看吗”哈哈哈
其实勉强来、这部戏比昨天的好一点啦
也许我不是很喜欢看英文片吧  呵呵
走走逛逛- ing
after secret 吃蛋糕去,喝茶时间、休息
4点就回外婆家啊、这里我们闹了很多的笑话
哈哈哈、笑死我咯、hub 和 bong 都怕去外婆家
哈哈哈、我和猪就跑去冲凉,丢他们在客厅等
晚上和家人去吃饭-ing
过后下 Jonker 去、我们的时间还排真慢 XD  哈
我们还进 geograpfer 喝酒、哇哈哈、爽啊!!
我喝口就脸红了、3个都笑我、不过没 hub 的事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我爆料给啊猪和Bong知道、他们两个当场笑翻了
我也跟着笑个不停,一直被 hub 捏、痛噢!
10.++  返屋企啦  today 2 couple so sweet...wahahaha

19.03.11

hub 要回去婆婆家啦
伤心过度的我、开始生病了 XD
11.++ 爸爸就载我和 hub 去车站了
买好了回去的巴士、就等时间过  3pm = =
我们 hub 就走去 new JJ 逛逛
hub 就要去 popular 买书、买了好贵的书  "富爸爸" @@
我不会看、skip--------
hub 要上巴士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去吃M下
就去等巴士了、然后 call 爸爸来载我
依依不舍 T_T  这次我很乖、没哭、哈哈
就酱,我的相思病、发烧、喉咙痛都来找我了
这几天都一直吃吃吃喝喝喝、不生病才怪
可是 hub 真的没生病喔、怪咔 XD
这4天都很开心噢、muacck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