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姐妹聚_♥

我终于舍得去考undang了
啊哈、还是不pass
昨天和今天连续去考
第3次了,还是不pass
累咯、我直接包了  哈
4百多块  呼~~
不过今天我 特别的幸运 遇到3位姐妹
哈、是开心到不会说的
 彤,文,琳
我们有1个月酱没见了吧
可怜的我们  每个都在忙
 也会难见了,今天真的是最难得了
我们重温之前逛街的感觉 嗯
一起逛街,一起看衣服,一起买这样那样,一起在大街上哈哈大笑
 很自然、很喜欢酱的我们
对不起啊 姐妹  拜6我不出了啦  brother那边又jio我出去 
我要分尸了啦 ><
 而且今天也是0时和你们出去呀
啊彤、我忘记和你拿照片了啦 ><
真是的、
我们都长大了,现在我们的话题都是化妆衣服鞋子之类的
哈哈
 啊文的妈妈很可爱,一去到她家 就说 “ 贤妹,你来了啊 ”
直接晕啊我
auntie 我们好久不见了 ,哈
听到你叫我贤妹,感觉很亲切
还说我高了一点,哈哈,笑死彤和文
我觉得还是一样啦,有没有高都一样酱
不高也好、买衣服比较容易 XD
哈哈哈



文,你表踩我噢 XDD
我知道你太高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