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变美变美♥

我要变美我要变美!!
 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有时候我会懒惰
不过我现在不会了
我会努力
我一定要把自己变美美
要做个最漂亮的女生
首先我要弄好我那死人的黑眼圈和眼袋!!!
讨厌死了!!  很pekcek咯 >
还有啊
 为什么化妆一定要戴假睫毛呢
之前化妆一直都有戴
不过  戴很麻烦  卸妆时 更痛!!
累都会飙 T_T
对  戴了眼睛是看起来比较大比较亮
戴的时候很麻烦咯
有时候戴了不好看  有脱下  有戴过
我可以戴住 一个小时  脱上脱下
 真是笑死人  哈哈
现在我没戴了  呵呵
原因需要时间去慢慢戴  
我现在啊
 只用 eyeliner  maskara 罢了
剩时间  又快
但是  拍照时就没什么看到有化那样 = =
不明白为什么耶
 谁可以教教下我啊 ><


 上个礼拜和朋友出去前拍的
朋友看到我都说浓妆
可是 拍照却看不到
为什么!! 讨厌咯 
还是我双眼皮 问题呢
我双眼皮很厚了耶  
真的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咯
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的

PS:我才懒得理别人的闲言闲语
一些人看到人家化妆就会说一大堆的人
我讨厌你们!! "你们" 没资格说我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