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出去逛街了
 刚一起去吃pizza、嘿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遮瑕膏了
好贵噢、穷了我
特地叫妈咪下去mp那里吃晚餐
原因就是为了要去sasa要买这样
3样、花了七十多块、呼
不出了不出了 T^T
存钱!!!
我喜欢这样简单打扮出门
不要怪我穿的太简单
有时候简单就是美、哈 
感觉走起来比较自在
自恋照1张 =D
其实还有很多张 XDD 
lazy上传上来了、嘻


__♥
在前一个礼拜的某一天、
我们吵架了
那几天都很烦、
那晚我也哭得很厉害
原因是你答应我的都没做到
突然你打来、我哭了
那种感觉好难受
很不喜欢
 我不理你、你不理我
一直在等着你的信息、可是却没有一封
最后,我还是软下来了、道歉
也许是我不会想吧
对不起了、但我很爱你
我只想和你一起 ♥
希望我们不会有分开的那一天
i love you i miss yo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