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4.3.2011、

 我忍不住要买美容产品了
所以今天 下午 0时做决定和 绫子跑出去
New JJ  我来啦
SASA有offer 噢
33周年纪念
买东西都有折扣
到 4月3号才结束
大家可以去看看噢
有些东西很值得买
buy 1 free 1
呼 、爽死了我
哈哈 xD

用照片带过 xD

 表姐说我瘦了 xDDD




其他 >>
请按

 绫子拿了一件裤子进去fitting room 试
试住半个小时有
哈哈
厉害吧我们
因为在里面一直拍照照
爽!
很开心下
如果说、出去逛街没买东西
那就太没意思了  宁愿不出
嘻嘻
 今天我也算有收获了
特别的开心 咯 ♥

倒数8天 hub 就出来了
呼呼、非常的开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