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
哈哈、我喜欢 ♥

在努力保养脸的我 
我的重要部位是眼睛
眼袋黑眼圈把我给害惨了!呜呜
我在sasa买了敷眼袋黑眼圈的
 今天敷是第二次了
感觉没什么效酱、还是要早睡才好
可是我早睡不到 >

介绍帖黑头的噢
我觉得这个不错啦
 我的妈呀、
拔起来时好痛噢><
鼻子都红红 = =

--15分钟过后--
完成啦 
只差没用面膜
不喜欢用面膜是因为 我脸太小啦><
贴上去 鼻子在嘴巴  嘴巴在下巴 = =
气死人咯  没关系  我用洗的、哈
SASA I LOVE YOU
哈哈、里面有很多保养美容的东西
所以很喜欢去、可是有些东西好贵噢
会买不起 T^T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