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04/09__♥

今天又拍了照咯
在家太无聊了
嘻嘻
来下看照照呗
xD





妆还画的ok吗
嘻嘻
其实我只画眼睛而已噢
脸部什么都没用
怕脸痒痒
因为敏感

不知道我怎么了
拍照都要画个妆下在拍
哈哈
我很无聊吧
没办法
在家太无聊了
xD

最近都在看一部戏噢
就是之前我介绍哒
*一起来看流星雨*
我看完咯
可是还有续集噢
名是
*一起又看流星雨*
看到第18集咯
讨厌那个蒋媛
一直要跟雨荀争云海
还陷害雨荀
讨厌死她><
绫看到后面咯
蒋媛脚残废了
哈哈
太开心了
呆在家呗
不要再来跟雨荀争了
雨荀是属于云海的
你滚回你的哈佛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