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今天和妈咪去看电话
妈咪要买新电话
妈咪本来打算买跟我一样的
我的是T707
可我说表买一样的
我都有了
蛤仔买一样的来干嘛呢
要就买不一样的的
说服了妈咪
就看到W508i
这架还不错下
看到的是白色
可是不耐脏
那哥哥就开电脑给我们还有其他的颜色
就看到了灰蓝
不错下噢
蛮美下
问价钱
扣到来给我们是$500
因为熟人嘛
嘻嘻
我一口价跟他说扣到$450我ON
哈哈
他就说不可以啦
他只是工人,由不得他说什么价钱
我们了解,是我弄他的
谁叫他每次都弄我啊
现在胡闹他也没关系的啦
咔咔
xD
在问他可以扣到多少
他很怪兰的弄我和妈咪
按了计算机
涅~
扣到酱
$490
炸到下
就不能直接说吗
还跟我按计算机叻
= =
他就问ok吗
我和妈咪静了下
哎哟
ok啦
都那么便宜了
然后他就打去给他老板了
问那架机还又什么颜色
说剩最后一架灰蓝的
问ON不ON
我和妈咪同声同气的说ON
哈哈
就买下啦
电话今晚能拿到
他说电话到了会拿去外婆家给我们
就ok啦
然后就和家人吃晚餐去啦
吃饱回来就直接回外婆家
等拿电话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走来外婆家咯
哈哈
他跟我乱了下
还有舅舅他们也一起来乱
呼呼
几hapi下
xD
还等菜吗
我拿到电话了就直接拆开来看咯
咔咔
果然颜色不错噢
妈咪说还是我的美
我晕了下
因为我的粉红色
妈咪也喜欢
我就弄妈咪说
我跟你换拉
妈咪说好啊好啊
哈哈
因为我的还挺新的嘛
才上个月开始用
我就说好呐,换换用弄
都ok呀
咔咔
聊了聊下
我们就回家啦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