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逛街___♥

28/09/2010
爸爸去KL姑姑那里了
弟弟去游泳
剩下我和妈咪2个人
我们当然是去血拼了咯
呵呵
我和妈咪跟大舅舅的车mp去了
我是要去买裤裤呀
嘻嘻
可爱店还是没有我要的
去了隔壁的dees
幸好还有噢
呵呵
买了两件短裤
$70多块飞了
TT
走累了
我和妈咪就去secret享受下咯
嘿嘿
我叫了cappocino
妈咪叫了热鲜奶
(没拍xD)
妈咪call舅舅来了啊
一起闲聊了
我帮咪拍了一张照照涅
 咪献美了xD
哈哈
我和咪去上厕所
也有拍几张照照哟
^^


1. 今天穿了罗马鞋,变高高噜
还高过妈咪呢
2. 看到高度了吧,哈哈
3. 喜欢~
4. 这张拍到咪的脸有点大了些,因为我站在她生后拍
嘻嘻
过后回secret
继续聊天呀
等到9点
才去舅母店
在等她放工时
我也拍啦
嘿嘿
特别吧
xD
1. 妈咪可爱叻 XD
2. 咪帮我拍的,肥肥><

——————————————————————————
今天的l00k呀
这件衣是绫在台湾买回来给我哒
还不错吧
呵呵


2&3. 是在dees试衣间拍哒,在试裤裤
xD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