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开心の一天

27/09/2010
试考最后一天啦
是f0r我们头发课的而已噢
倩她们还要继续下个礼拜
咔咔
你们加油噢!
2个礼拜没见的亲表妹回来啦
我可是很想你的叻
哈哈
见到你就高兴咯
一见到就说:
贤,我黑了叻
 = =
我白了她一眼
说到:
哪有啦,还不是一样,脸都没什么黑到啊,
可手就一定会的啦,
没办法,谁叫你去的时候是热天,
哈哈
今天她第一天去读书噢
去到学校像明星酱被人家喊
哈哈
尤其是那只熊最大声的
远处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走在旁边的我们都傻了眼
可2个礼拜没见了叻
当然大家都是想你的咯
呵呵
今天后学后我们就一起飘去新JJ啦
呼呼
去买衣衣咯
2,3个礼拜没出门的我
可高兴的涅
嘻嘻
很巧噢我们今天不用搭巴士去耶
在要过马路时
绫の未来姐夫h0n我们
我们是吓到的咯
突然h0n我们
傻掉下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未来表姐夫
 呵呵
他车就停了下来问我们要去哪
告诉了他,他就说载我们去
嘿嘿
我们5个就上车咯
挤了挤下
我和小妹是坐的很轻松咯
XD
没多久我们就到啦
还用说吗
到了当然是逛厕所先的咯
哈哈
这次我们没换衣噢
就直接穿着校衣逛街
懒惰去换了
打扮好了
我们就去kopitiam吃东西咯
在那当然是有拍几张照咯
嘿嘿
吃饱饱了
我们就去逛衣服店啦
先是去dees
去看裤裤呀
看中了一件
就去试咯
可穿起来看了很肥
就没打算买了
就和绫在里面拍拍了xD
迟点我才去可爱店看裤裤了
在来就是去acewin啦
没看中衣
这次没什么新衣
我要的外套终于找到啦
在那里发生一小小件事
就是
在我看那间外套时
有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跟我抢掉了那件外套
我呆掉了下
我挂着了那件外套可还在看着在想着要不要买
可是!
那个不男不女直接跟我抢掉
绫也吓到
她看到我呆掉的时候走过来跟我说:那人怎么可以这样
我还看着那个人耶
过后我不理他就直接走掉去看别的衣了
可是我真的想要买那件外套了
就直接被那个人抢掉去了
我叫绫帮我去问还有没有那黑色的外套
幸好好有
不然我一定讨厌死那个不男不女的
><
不提那个不男不女了
在那里我也拍了一张照照噢
第二次了
哈哈
第一次是和绫
第二次是和小妹
3人拍噢
^^
小妹说要去effu店
就去啦
里面的衣价格还ok
不贵不便宜
呵呵
可我们只是走走看看而已
出来了就去brand outlet咯
我和小妹进去罢了
君,绫和雯坐在外面休息
我陪小妹去选衣
她明天要上云顶了
 所以买衣买鞋的
读书时间还跑去云顶涅
爽涅她
在里面我看中一件T $19
小妹就选了两件
付钱走人啦
呵呵
小妹还说要买鞋呢
晕啊她
去个云顶全身上下都买完
只差了内在美没买罢了
哈哈哈
(小妹看了别气噢 xD)
最后就去鞋店咯
小妹看中了一双鞋
感觉还蛮不错下的
她不好意思拖鞋袜就直接试穿了
试好ok就付钱走人了
因为今天时间比较赶
5点多就要回了
买到来刚刚好
我们就走去sentral啦
搭巴士回去旧JJ
等干妈来载
在巴士我们还拍了照照呢
哈哈
因为没什么人
我们又坐在后面
刚好遇到阿贵噢
我小学老朋友
她也是刚从培风要回家
小妹很好笑
拍照手一直抖
哈哈
我也是
可还是有拍到一些好看的啦
嘿嘿
一下子干妈就到了
回到家7点
呼呼
几迟了下
我还穿着校衣涅
呵呵
来分享下照照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