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
刚去了新街街噢
是干妈带
妈咪,我,绫
都去了
下了车闹了个笑话
哈哈
干妈没下车
因为某些事
嘻嘻
我们3个就自己去走了啊
去也是要买东东而已
先去DAISO买绫要去台湾的东西
她好幸福
呵呵
我也要去台湾啦
等我出来做工后
在存钱跟我家男人去呗
咔咔
买好了绫的东东
就去Mini T00ns买弟弟要送给他女生朋友的礼物咯
我们都在怀疑是不是买给喜欢的人
可他死都不认
就没理他啦
反正是他的钱
就买了一只很可爱的bEar
可爱吧?xD
还穿着小小件的衣服呢
拿给柜台的人包起来
可是还要等很久酱
因为她在包着另一份
所以跟她说了声等下到回来拿
我们就去逛对面的衣服店了呀
进去了CATCH UP
衣服价钱几美下
xD
看了看就出来啦
过后就走去ACEWIN
好多衣服哟
可看不可买
= =
妈咪不给我乱花钱
说我满橱都是衣了
就不应许我买咯
没关系
我有网购
咔咔
可是衣服还没寄来耶
好慢噢
耐心等待吧
刚在acewin拍了照照呀
嘻嘻

我好像都没什么瘦到
哈哈
xD
在来一张就是在Mini T00ns拍哒
嘻嘻
都一样噢
不介意吧
^^
知道彤在新街街的Shusi King做工
就经过去看看
可是都没看到她
还真想看到彤做工的样子的
可没就找不到她
失望了下
但给我发现涵也在那里做工喔
看到背影就认出她了
哈哈
很配合嘛你们
还一起做工呢
幸福噢~~
加油加油
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