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朋友

我来更新咯
几天都来写了
来说说下在学校的情况
我们这geng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分了两派酱
viian很像变了
也不知道怎么说
巧也是
其实我有时候很不喜欢她们两个
某人1:
有了男朋友就变拽了
他帅你觉得很骄傲吧?
so wat
我不屑叻
做人不要那么拽
不要有天他飞你
才哭到要死不死
不要丢人显眼ok
某人2:
我最最讨厌你了
几岁了
还装什么可爱
装到又不够可爱
别装了啦
我想反胃叻
(个人没觉得自己很可爱,也不是妒忌,只是看不顺眼她那装可爱的脸而已)
^^
有了男友还跟别的男生玩到酱亲热
旁人都会看不顺眼啦
玩在一起没关系
你男友还是在旁边的叻
他只是静静看罢了
一句话都没说
LOL
什么男人噢
看到自己女友跟几个男生玩在一起你都不出一声?
那么能忍?
真佩服你耶
我倒觉得他一点男人尊严都没有
 自从没跟这两个人难么要好后
反而跟Z,T还要好咯
她们不是你们两个所说的难么不好
说什么她们会在背后插你一刀
什么话嘛
你都没好好跟她们相处久觉得她们是酱的人
我说呀
你们才是酱的人吧
又会挑破离间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