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放学回来弄好了就去烫头发咯
嘻嘻
雯和我一起去
啊拉喂
我要留长了啦
每次看到人家短头发就心痒痒要去剪了
这次不行了
绝对不行
不管怎样都要留长点
就酱决定了
呼呼
看下我刚刚拍的照照呗
2张而已噢
^^
=====================================
来说下今天考试状况
是难到
都喘不过气来
BM paper 1
真的不懂要怎样写咯
什么古城tugu negara的
直接晕
= =
先睡觉先咯
咔咔
睡醒后又起来在想要怎样写
写了几句
哈哈
是真的不懂要怎样写
对不起啦老师
你们出的题目太太容易了
 另我们都做不出来
xD
接下来是paper 2
还好会做
不然是死翘翘了咯
恶呵呵
在来就考sejarah
这科呀
可说是大部分的人都是tikam的咯
40题20分钟就圈完咯
哈哈
考到2点
就放学回家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