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罢工啦  哈哈
暂时不会出去工作先
过了新年才出去找工了
所以要享受现在的生活了
多2个礼拜多就要新年了耶
呼呼  爽啊啊啊
能穿上新衣过新年 哈哈
而且也会去金马伦玩  其实那边是没什么东西玩
是去吃好料  还有吸下新鲜的空气
 
 
终于终于到了拜5拜6礼拜
就是我和 Hub能联络的天啊
昨晚我们聊了电话  可是感觉我们很像没什么话题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里面的关系  唉
我只好忍到他出来了  可是还有很久啊啊
很辛苦咯  每天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没得和 Hub联络 电话简直 就可以丢掉那种
幸好电话还有我之前弄进去的小说
每天就是拿着电话在看小说
无聊死了><
希望Hub在里面一切都过得好
不希望他在里面不会有事
Hub说他生病了  我担心
他不吃药 是因为等严重点他要回家==
我炸死了  ==
我很想炸掉这什么狗屁的兵营!!!
让人那么辛苦!讨厌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