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31.01.11

 今天和我亲爱的绫子出去咯
今天出去是因为陪她去买新年衣
她还没买到,可怜~~
她买,我自己也买了两件衣
哈哈
其实我新年衣都买完了
看绫子买,我不爽
而且我又有看中的衣服
就直接买了,嘻嘻
还买了包包噢
因为现在用的包包破一个洞了
新买的包包也不错下,可3用
 我今天打扮可爱型出去噢
可是不知道算不算
Dang Dang ……
米妮衣服登场啦…… ♥



怎样?
还ok吗?
嘻嘻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适合可爱型涅
因为我觉得呀,我成熟的打扮还要好看多了
哈哈,我很有自信的噢 ^^
--------------

Hub 明天回来了
开心呀
不过不是回来我这边
呵呵
是回他家,然后再回他家乡
还要驾车,一定累死他
担心他 ♥

还有2天就新年噜,开心
不过啊
这几天都连续下雨涅
有些地方都淹水了,可怜啊那些人
希望别在下雨了,出去也很麻烦


祝大家新年快乐噢^^
HAPII NEW YEAR 

2 則留言:

Karen Dearz ♥ 提到...

我覺得不錯啊那個髮型 =)

Ms.xiian 提到...

哈哈,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