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21.01

今天可以和老公联络噜,呼呼 
很开心啊 ~\(≧▽≦)/~
我们聊了很多
很想hub♥
我爱他♥
收到了个坏消息
hub说明天就要收电话了!
我讨厌死了!
电话明明就礼拜才才收,可是现在却提早了><
我气死了啦~~~
真想买炸boom去炸掉那些猪教官
hub还说教官突然不给他们29晚回了
延迟一天  也就是30晚才能回家
什么嘛~hub怎会赶得急回家吃团圆饭啦
hub说要叫他老爸去接他  我叫hub叫他老爸去投诉好了
我很讨厌那些所谓的“猪”真的是人头猪脑到极点
  明天和绫子去走街呀 我们又来2人世界了
           哈哈哈  明天要狂拍照了  最近都很少拍
               连老公都会问我有没有拍照给他= = 无言
                  我明天一定会拍拍拍 然后买买买  咔咔咔 
                       明天有时间在来更新

沒有留言: